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全国自考 - 云南自考 - 正文

2014年4月云南自学考试开考的专业

来源:2exam.com 2014-1-9 12:39:43

2014年4月,我省自学考试开考的专业有:
  大学专科:金融、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、工商企业管理、会计、旅游管理、物流管理、采购与供应管理、销售管理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、法律、行政管理、学前教育、小学教育、义务教育、体育教育、秘书、汉语言文学、英语、广告、公共关系、新闻学、房屋建筑工程、园艺、护理学。
  大学本科:金融、经济学、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、工商企业管理、会计、物流管理、采购与供应管理、销售管理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、法律、行政管理学、学前教育、教育管理、教育学、义务教育、体育教育、汉语言文学、英语、广告学、计算机信息管理。
  教师类本科:思想政治教育、音乐教育、美术教育、历史教育、地理教育。
  以下专科专业只面向中职学校在校生开考:机械制造及自动化、机电一体化工程、汽车维修与服务、工业电气自动化技术、工程造价管理。
  以下本科专业只面向高职高专在校生开考:市场营销、人力资源管理、建筑经济管理、商务管理、现代商务、工程管理、财务管理、民商法、公共关系、数字媒体艺术、信息管理与服务、机械制造及自动化、机电一体化工程、电气工程与自动化、建筑工程、工程造价管理、农学、园林。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